2011/01/10 18:58

我要找媽媽... 男童走10公里尋母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個八歲的小男童,因為媽媽這幾天都外出沒有回家,他太想念媽媽,居然打算自己一個人晚上走十公里,從楠梓走到岡山要找媽媽,但在半路迷了路!員警發現他在大馬路徘徊帶他回派出所,見他又餓又冷趕快送上熱食給他吃,好不容易聯絡到家長,順利送男童回家。

  從派出所的監視器可以看到,八歲的羅小弟被帶進警察局,東張西望坐在椅子上,看起來很無助,不停的和員警說要找媽媽。員警在幫忙找家長的同時,發現外面天氣好冷好冷,羅小弟只穿了單薄的七分褲,又還沒吃飯,趕快送上食物,讓他墊肚子。一邊連絡羅媽媽,但媽媽卻說現在沒空,要員警連絡羅小弟爸爸,等待的空檔,羅小弟累趴在桌上睡著了。

  終於最後聯絡上爸爸,但羅爸爸根本不知道小朋友不在家,原來羅小弟好想念媽媽,卻只知道媽媽這兩天,好像去岡山找朋友,所以他就打算用走的要去找媽媽。只是,從他住的高雄市楠梓區到岡山區,路途至少超過10公里,他在高速公路底下迷了路,才被警察發現,還好羅小弟沒有發生意外,但經過這次迷路驚魂,他說下次會乖乖等媽媽回家,不會再亂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