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06:15

陳光標抵台 哽咽談行善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號稱大陸首善的企業家陳光標,晚上十點多抵達台灣,雖然有抗議民眾痛罵他搞統戰,但是陳光標似乎身段放軟了,對台灣民眾鞠躬拜年,說到激動處不停哽咽、眼泛淚光。

  陳光標來了!沒有下巴抬的老高,只有深深的大彎腰,但是有人不吃這一套,愛他、恨他的擠成一團,通通忘了陳光標,只記得大發飆,顧不得旁邊吵了起來,陳光標說著說著,眼淚突然掉了下來,淚眼想為台灣做點什麼,還沒說出要為台灣做點什麼,台灣機場的陣仗可做了不少,入境的走道,兩邊一站十幾位警察、七八位保鏢,他們可不是來排隊領紅包,是害怕會出包,當陳光標一出現,警察、保鑣、媒體記者通通撞在一起,大家都擠翻了。

  陳光標一看到鏡頭,趕快把握時間握著拳頭跟大家說哈囉,只是才剛低調彎個腰、上了車,手都要被夾到了,在發什麼?陳董啊,你竟然在發自己的宣傳光碟片?車子都要開了,窗戶又打開了,發的就是這一片陳光標自製十八分鐘光碟片,自己在四川大地震救災的模樣當封面,不好意思喔,畢竟高調了幾十年,一下子改不過來,最後還是露了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