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11:30

6天捐5.1億? 陳光標下午離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國大陸企業家陳光標,1號下午搭機離台,他說這趟行程,媒體曝光的捐款八千三百萬,總共捐了超過5億1千萬元,外傳馬總統拖人傳話,要他不要再來,陳光標說他沒聽到,不過高調行善引發的爭議,陳光標說下次再來,會低調一點。

  陳光標的愛心企業行程最後一天,受到媒體大陣仗包圍,也有民眾湊熱鬧,硬要送他國旗圍巾,讓陳光標表情尷尬。有踢館也有鼓勵,星雲法師轉贈金剛經-成功的秘訣書籍,鼓勵他的善行。

  陳光標等大陸企業家組成的愛心團,這次來台,六個縣市走透透,到底共捐了多少錢,外界很好奇?陳光標宣稱超過五億一千萬元,真的有捐這麼多嗎?對於細節陳光標語帶保留,做善事陳光標說他很高興。

  來台六天每天只睡三個小時,他拉開西裝外套,裡面口袋綉了富而有德德富財茂的字,提醒自己要幫助人,不過對於這次來台高調行善引發爭議,恐怕也讓陳光標,對台灣不同的社會文化,印象深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