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5 12:00

華視"風華視代" 劉雪華的眼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風華視代,帶您來看看,瓊瑤連續劇的最佳女主角,劉雪華。她從幾度夕陽紅、煙雨濛濛,到庭院深深,都創下收視佳績!而大家對劉雪華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很會哭,平均三秒鐘就能掉眼淚。

  都是你啦,劉雪華,用光了我們家多少包衛生紙。喝交杯酒,哭。喝墮胎藥,也哭。我們也恨妳,你怎麼這麼會哭,鼻子還不會哭的紅通通,鼻涕也不會一大團掛在鼻孔。更神了,這眼淚,你叫它往西,她就不敢往東。這到底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讓我們倒帶看回去。

  不只會向左向右看齊,我要它幾點鐘流下去,它不敢不去。你不相信,好,計時開始,準準準,六秒鐘,哭一生。我要它四四拍就四四拍。我誰,我雪華姐,全身上下不會乾的就是我的淚腺,劉雪華從小就很愛演,第一滴眼淚,打從六歲一邊看電視,一邊胡思亂想開始,結果根本不用誰先死,據說只要一想到輸了好幾萬塊,劉雪華的眼淚就會乖乖掉下來。

  只有劉雪華哭花了,其他人都眼花了。今年五十一歲的劉雪華,能哭成一個練家子,光看她十七歲跟爸媽吵著出來演戲,可以吵成這個樣子,爸媽最後心軟了,家裡最寵的老么,最後讓她出去了,三十年來,她的眼淚,沒有人學得來,但是學別人呢,她要你分不出來。

  猜猜看,她在哪裡。你有猜出來嗎?劉雪華第一次模仿,就模仿歌手王菲唱半途而廢,但是她演戲可沒半途而廢。一路從香港演到了台灣,在戲外頭,她又是誰的人呢,哪來的結婚證書?劉雪華跟張佩華,根本沒來得及走上紅毯,已經各自走回家。據說劉雪華本來可以當媽媽,卻不小心流產。但是會讓他們說掰掰,問題出在張佩華養狗,養到整間屋子都很臭。

  劉雪華後來牽起男星劉德凱的手,不怕公開就是分開,兩個人還一起上節目說他們的愛情分不開。劉雪華,一生卻是跟著知名編劇鄧育昆走,有人說劉雪華受不了劉德凱罵她打牌打太晚,一碰到鄧育昆,倒是相見恨晚。

  兩個人,都是演藝圈的大咖,也都是麻將桌上的牌咖。不管別人覺得搭不搭,劉雪華就是跟定他,一演戲,劉雪華是水做的,一收工,劉雪華是鐵做的,非常大喇喇,我才不管別人怎麼看,只要我覺得好看,劉雪華,戲外,從不囉唆的大姐頭,戲裡,從不停水的水龍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