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台灣浙江文化節 姚劇登"台"演出
2011/02/15 06:15 華視新聞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大陸浙江省餘姚市藝術劇院首度來台,展開第5屆台灣.浙江文化節,打頭陣的節目,就是大型的姚劇"王陽明",一共5場巡迴表演,統統免費,要讓台灣民眾大開眼界。逼真的舞台布景。演員對戲的功力。更是不在話下。這就是在大陸浙江省。赫赫有名的大型姚劇。特別把歷史人物。王陽明的故事拿來改編。講的是王陽明遇上奸臣被陷害後。一連串高潮迭起的劇情。別看這台上演的精采。演員們可是排練再排練。修改再修改。尤其非常看重這次的台灣浙江文化節。浙江省餘姚市藝術劇院。更是一口氣動員50多位頂尖演員。一連五場台灣巡迴演出。通通免費。要讓台灣民眾透過姚劇。進行一場最棒的藝術交流。楊淑芃蕭鈺燁台北報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