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18:58

老師辦婚事逃一劫 2學生送命

張鎮麟 張肇元 史恩銘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夜店大火造成九死的慘劇,其中有兩名死者,亓瑋韜跟謝佳璋,他們兩個從學校畢業不久,因為組樂團,想到夜店找樂團老師學打鼓,但想不到他們要找的老師,因為要準備結婚竟然請假,結果鼓手老師幸運逃過一劫,而兩名學生卻命喪火窟。

  摩托車孤單的停在角落,但是沒有人會把他牽回家,因為他的主人亓瑋韜已經在大火中喪生,當亓瑋韜的爸媽,回到現場,一看到就情緒崩潰。再走到夜店門口,想到兒子,更是不想面對事實。回到事發當下,亓瑋韜的朋友,也急的跟他的爸媽一樣。

  照片中的亓瑋韜,開心的比出ROCKER手勢,看的出來相當熱愛音樂,事發當天跟謝佳璋,相約一起去ALA找老師學鼓,沒想到就這樣一去不回。他要找的老師是他。ALA夜店,一名叫做小笛的鼓手,兩個人特別要來這裡學鼓。沒想到小笛老師,要準備結婚特別請假,結果小笛老師逃過一劫,反倒是兩名學生葬身火窟。

  鼓手小笛和未婚妻,情緒很複雜。一方面慶幸自己逃過一劫;另一方面,又替兩個學生感到惋惜。老師沒來,兩位學生不知道,小笛老師透過未婚妻向我們說,如果他們可以事前打電話約時間的話,也許,就挽回兩個年輕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