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06:15

搶救大作戰! 我搜救隊今赴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大地震,台灣紅十字會等團體,蒐集各界捐贈睡袋,毛毯七千五百件物資,要在今天上午9點15分,和消防署派出的救援隊,一起飛往日本救援。

  日本災後第三天,由紅十字會等團體捐贈的愛心物資,一箱一箱的毛毯,睡袋,共七千五百件,在台北關稅局通關打盤後,工作人員連夜趕工,將這些包裝好的愛心物資,推上貨櫃,送往台北的松山機場。

  台灣消防署的救援隊14日上午九點十五分,將從松山機場搭乘華航班機,連同救援物資,一起運往日本東京羽田機場。看看過去台灣搜救隊出發,照往例,外交部長楊進添將在機場授旗,為出發的弟兄加油打氣。消防署表示,這次赴日救災行動,由消防署特種搜救隊副隊長黃博村帶隊,特搜隊隊9人,台北市國際搜救隊7人,總共23人出發,攜帶的儀器包括生命探測儀等各式器材,還有1到2名醫生隨行,希望能夠幫助日本救災,盡份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