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18:58

最後的午餐 張國榮:別找我了!

綜合報導

  今天是張國榮離開人世8周年,他的室內設計師好友,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首度說出張國榮在跳樓當天,中午跟他一起共進最後的午餐。張國榮曾經聊到他生病,不想活。張國榮吃完飯只跟友人說,你不用再打電話給我了。沒想到成了永別,到底當時發生了什麼事,來看今晚的驚爆星內幕。

  八年了,最無法相信張國榮離開的,是他,室內設計師莫華炳。他無法相信,跟自己勾肩撘背的麻吉,張國榮,只剩下一陣風。八年了,終於第一次說出心中的痛。當天一大早,張國榮好悶好悶,開車到處晃,正想要一頭撞車,突然想到中午跟莫華炳要約吃飯,這才踩下油門。一看到好友,張國榮一開口,就是求救:我病的好厲害,我要怎麼解決?

  那陣子,醫生要張國榮菸別抽了,酒別喝了,但是他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離不開香菸,離不開寂寞。後來連拿杯子喝個水,都拿不穩,最後怕連麥克風都拿不好了。莫華炳說,張國榮懷疑自己胃酸逆流,灼傷了嗓子,他不能有一點點不完美。

  吃完飯,張國榮只跟莫華炳,輕輕的說了一聲:你不用再打電話給我了。這句話,讓莫華炳越想越不對勁,雖然張國榮下午還好端端的在健身房運動,還跟經紀人約好晚上六點,在香港中環見面。不見不散,最後,張國榮永遠遲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