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18:58

長相看身家! 富豪長相比一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是有錢人嗎?來看看你長得像不像富豪?英國網站公佈一項研究,發現男女富豪的長相,有共同特徵,像是鼻翼寬,額頭高等等,不過跟台灣的男女富豪比一比,不管是郭台銘還是王雪紅的長相,好像都不太一樣。

  有錢人長這樣,他是印度石油大王米塔爾,身價9000億台幣,還有他,英國最有錢的石油大亨,阿布洛莫維奇,身價3900億台幣,他們都很有錢,把他們的臉揉在一起,英國研究說,這就是典型的富豪臉,額頭高高往後倒,雙眼開開的,鼻子尖尖有點肉,耳朵呢要躲起來,別給人看到,還有眉毛要有點生氣的倒V型,真的嗎?不對哦,我們台灣的有錢人,又不是長這樣,先派出富豪老三,身價1700多億的郭台銘,來比比看,額頭高,有,雙眼開開,也很像,鼻翼突出,好像沒有哦,耳朵貼,有有有,倒V眉,也沒有,相似度只有60%,男生不像。

  那女生呢?英國女富豪芭特莉,也有高額頭,美國女富豪,鼻子也很挺,那這張女富豪標準臉,就出爐了,尖尖的羅馬鼻、一樣高額頭,還有人中要長,眉毛要挑起來,這張臉,怎麼跟台灣第一女首富王雪紅,也差很多,王雪紅沒有羅馬鼻,額頭是有點高,但是人中也不長,眉毛勉強過關,相似度不到一半,但是她,身價2040億,人家一樣很有錢,命理老師說,外國人的面相,和亞洲人,本來就不一樣,如果真要說台灣有錢人長什麼樣,那應該把郭台銘和蔡萬才,這兩個富豪揉在一起,台灣的富豪臉,應該長這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