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18:58

大眼.瓜子臉... 小三就長這樣!

謝安安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人妻都怕小三,但會當小三,從長相看得出來嗎?命理師說,像是瓜子臉、尖下巴、還有眼睛又大又圓的人,比較容易介入別人的感情,像李珊珊、李嘉欣、關之琳,還有章小蕙,都是標準的小三臉,而她們也確實,當過小三。

  不只喜歡還要搶過來,章小蕙敢愛敢恨,還曾經背著老公鍾鎮濤,跟別人的老公談戀愛。命理師說會當小三,其實從長相就看得出來。像章小蕙這樣眼睛又大又圓,這種人很會放電,加上眼尾拖長,也容易介入別人的感情世界。再來教你看臉型,如果像關之琳,額頭寬下巴尖,是標準的倒三角形臉。

  這種人的個性比較為所欲為,而關琳也確實當過小三。還有像曾寶儀這種瓜子臉,下巴尖尖的容易犯桃花,當年她就搶了小S的男朋友黃子佼。同樣是瓜子臉也當過小三的,真的很多。像李嘉欣張柏芝,都曾經橫刀奪愛。如果把小三的面相特徵,集合在一起,倒三角臉尖下巴,眼睛大眼尾長,結果拼湊出來的臉,這不就是混血名模李珊珊嗎。

  她也曾經跟贊泰集團的小開,邱偉倫發生不倫戀。不過,看看劉德華的太太朱麗倩,一樣是大眼睛瓜子臉,就算長得像小三臉,但人家可是堅守在愛人身邊,專情到最高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