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18:58

入選"最好公司" 本土車隊撂英文

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你還記得澳洲昆士蘭旅遊局兩年前,曾經推出「世上最棒工作」當大堡礁島主嗎?現在旅遊局又推出,「世界上最好的公司」活動,只要以英語拍攝影片上傳,展現公司的創意,就有機會獲得約台幣3100萬元的旅遊獎金,台灣有間計程車隊,就動員上千員工拍短片,負責講英文推薦詞的司機,還NG了40次。

  哇,什麼陣仗,這計程車一輛一輛來,算一下,一共來了1179輛,為的是要拍,昆士蘭旅遊局的參賽短片。司機大哥,真的撩下去,波浪舞,跳了。學年輕人熱血舉牌,還有人,搭上雲梯車,專門捕捉浩大的場面。不過,這參賽影片要烙英文耶,可苦了這位50歲的運匠大哥了。

  講起不熟練的英文,唉,怎麼試都講不好,接下來。耶,這大字報喵的太明顯了喔。好不容易講順一點,勒,是有蒼蠅,還是得重來。終於,講完了。沒想到其他演員,卻跑到鏡頭外,又得再來一次。就是想幫公司員工,贏得昆士蘭旅遊局,提供的台幣3100萬元的旅遊獎金。本土車隊總動員,還有人一把年紀,還秀滑輪特技。如果你認為,比運匠有創意,只要下周日前,拍下影片,或許就能拿下,3100萬的旅遊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