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18:58

患難見真情! 男友剃頭伴抗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個患難見真情的感人故事!女主角詩雅罹患乳癌,掉光頭髮,但小她七歲的男友世豪,給她一個難忘的回憶,爲了不讓女友自卑,不讓女友害怕,跟著剃掉頭髮,變成光頭,要和她一起感同身受,成為詩雅最大支柱。32歲的詩雅,罹患乳癌第三期的消息突然來到。她嚇壞了,男友世豪卻沒有被嚇跑,詩雅頭髮因為化療掉光,世豪爲了不讓女友感到自卑,決定剃光。

  女友陪伴拍下,世豪看了一眼自己的頭髮,就閉上雙眼任阿姨剃光頂上頭髮。愛畫畫的男友,還畫自己願做傭人男友,願意當熱氣球載女友環球世界。世豪甚至還寫了,嘿女孩,你的幸福和快樂,若是我能給,那我將毫不保留的全數給你。詩雅如今熬過來了,男友世豪也陪他熬過來了,兩人一起長頭髮。

  回想一起共患難的時刻,我發覺當時其實他滿無奈的。不管多無奈,32歲的詩雅還是25歲世豪的最愛。罹患癌症卻找到真情的還有她,理著平頭的女生,眼睛還看得到希望。敏臻去年突然得知自己得了血癌,身邊剛好也有個他,只有照顧,只有呵護,敏臻也很珍惜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說日記內容哽咽,男友調皮的形容曾經掉髮的女友,簡直就像是電影少林足球的趙薇,讓敏臻毎看一次哭一次。男友就是把敏臻一天一天的痛苦,轉化成一篇篇幽默俏皮的漫畫日記,替敏臻加油打氣。一下子像是跆拳道光頭高手打擊癌症病魔,一下子又像是被土著火烤來吃形容她生病時的慘況,這本日記讓敏臻很珍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