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18:58

48歲男單戀60歲嬤 天天騷擾!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時髦阿嬤,六十歲了還保養的像三十多歲,沒想到保持青春,反倒為阿嬤帶來困擾,一名四十八歲的農夫,愛上阿嬤,兩個月來,每天提著自己種的番茄到阿嬤家樓下站崗、唱情歌,困擾的阿嬤報警二十幾次,實在受不了。

  穿黑色上衣牛仔褲,有著美麗身影的女子,雖然帶著眼鏡的側臉,不說看不出來,她已經是當阿嬤的六十歲資深美女,卻被眼前這個穿藍色衣服的愛慕者,四十八歲的孫姓農夫,當成了夢中情人,情人眼裡出西施,農夫每天糾纏著阿嬤,瞧這愛慕者都被抓進派出所了,還猛盯著美女阿嬷視線好熱情,阿嬤的鄰居也是辣嬤,穿著低胸小可愛幫阿嬤講話,說實在受不了這個每天來站崗的農夫。

  農夫示愛的誇張行為真的讓阿嬤和鄰居都很困擾,不僅提著自己種的番茄當伴手禮,還猛按電鈴,還唱情給美女阿嬤聽,美女阿嬤困擾到報警求救,今年2月份,農夫就被抓回派出所過,當時還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罰他6000元,希望給他教訓,沒想到農夫越挫越勇,完全不怕,美女阿嬷已經報警二十幾次,現在怕得連家都不敢回,只希望農夫賣擱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