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18:58

消災解厄有撇步 招好運自己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間習俗百百種,過運也是其中一種,有人相信只要把自己私人財務過給他人,就可以消災解厄。其實不要用這樣的方法也可以躲開壞運氣,只要在除夕夜跟家人輪流泡澡,就可以把霉運通通洗掉,或是可以藉著別人的好運氣,為自己升官發財,到底還有哪些小撇步能招來好運,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

  壞運離開好運到,到底有什麼方法能夠讓你好運到,有當然有,而且還要選在除夕夜,也就是年節轉換的最後一天,一家人輪流泡個舒服的的熱水澡,不用繁複的咒語,也不用求人,身體舒暢,壞運自然泡在水裡、流到壞水溝裡,好運氣就在你身上,運勢也就自然開。

  如果你等不到除夕夜,那還有另一招,有錢沒錢,想擺脫壞運氣,您也可以試試靠著佈施,把不好的運轉出去。這可不是捐款喔,必須把錢換成銅板,再沿街找需要的人來佈施,像是給遊民或是和尚、比丘尼。

  看到別人的工作步步高升,財運旺又到不行,你也不用羨慕,先到青草店買抹草跟芙蓉葉,再準備好一張名片,專家要教你怎麼借氣補運。借了他人的運,別以為自己就會和他一樣旺、跟他一樣有富有,借運只是沾沾喜氣的意味,想要有所改變,還是要靠自己努力打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