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06:15

財產申報公布 馮寄台年增2千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監察院公佈最新一期的政務官的財產申報資料,外交部駐日代表馮寄台,存款高達3894萬元和去年相比增加1349萬元,有價證券增加754萬元,不過也有財產負債的政治人物,國民黨立委陳淑慧,將嘉義的土地拍賣掉,將高達7.4億債務,降低到負債3億元。

  駐日代表馮寄台,不只地位高他的存款數字也很高,新出爐的監察院財產申報,馮寄台駐日多年存款直線攀升,從去年的申報存款數目2545萬元,今年存款申報金額增加1349萬元,存款共高達3894萬元,加上有價證券與信託股票增加754萬元,生財有道的馮寄台實力雄厚,在外交部數一數二。

  監察院公布多位官員、民代的財產申報資料,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吳清池都有新增加的房產,特別的是有人生財,也有民代背負債,國民黨立委陳淑慧,債務高達7.4億元,她透過拍賣嘉義縣布袋鎮的多筆土地之後,一口氣將債務減少4.4億元,目前還剩下3億元的債務,不過億元的天價的負債如何減少,一樣令人驚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