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UShare

最壞示範! 母抱4歲子賣場行竊

2011/05/08 12:00 中部綜合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母親節,台中市一名媽媽,竟然抱著四歲的兒子,到賣場行竊,她到賣場偷了一瓶綠藻錠,和洗澡酵素,藏在車子底部,沒有結帳就出櫃檯,之後直接轉往退貨櫃檯,拿出之前購買綠藻錠的舊發票,說要退貨,成功騙取1300元,她自己聰明,但早就被賣場員工盯上,報警逮人。偷竊的這名身材微胖的婦人。被發現時。一臉驚慌。四歲大的兒子。坐在媽媽腿上。一臉天真。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和媽媽來大賣場買東西。會被帶到這裡。而且還有警察叔叔。店員在她身上搜出男用內褲和奶酪。還有1300多塊現金。證據全擺在桌上。婦人想賴也賴不掉。警方調查。婦人帶著兒子。當成障眼法。到賣場偷東西。想偷的東西全塞在車子底部。之後在轉往退貨櫃檯。拿出之前購買相同商品的發票。退款成功。用這樣的方式。已經成功退款兩次。但這次被員工盯上。報警抓人。但媽媽這樣的行徑。給懷裡的兒子。做了最不好的示範。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