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誌"倒閉 500多人行程泡湯

林仙怡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找旅行社要慎選,因為又有旅行社驚傳倒閉。這是專門經營海島旅遊的旅遊誌旅行社,傳出周轉不靈,被觀光局下令停止招攬旅遊業務。但是已經有500多人付了訂金和團費,沒想到旅行社突然停業,讓很多民眾的旅遊計劃完全泡湯。

  傳出停業的消息,旅遊誌旅行社大門緊閉。裡頭空無一人,甚至連一盞燈都沒有開。突然傳出財務危機,很多付了訂金或是繳了團費的旅客措手不及。但是不管打電話還是上門找人,通通要不到錢。現在唯一的辦法,只有到品保協會求助。

  專門經營海島旅遊的旅遊誌旅行社,在熱門的長灘島、台灣人喜愛的峇里島,還有關島、帛琉通通都有旅行團。現在突然傳出財務危機,根據了解可能是和菲律賓精神航空的合作出現問題。

  旅遊誌面臨停業,除了正在出團的60人行程暫時不受影響,其他500多位旅客付的訂金和團費,加起來損失一共780萬元。錢繳了行程卻被迫取消,旅客的心情想必是悶到最高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