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12:00

龍捲風毀名車 百萬修車費無著落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龍捲風把車子捲到空中,車險賠不賠?新北市日前遭到龍捲風侵襲,把一輛兩百多萬元的休旅車捲起摔爛,整個車子被吹的四腳朝天、底盤扭曲變形,光是修車費初估就要160萬,車主想不到,才剛買一周就遇上龍捲風,整台車子損壞很嚴重,但當初買車險,車損理賠範圍沒有列出「龍捲風」這一條。

  突如其來的龍捲風,讓新北市新店的天空一片漆黑,在新店的民眾同時目睹了這驚人的一刻,現場民眾拍下的畫面,除了風聲就是尖叫聲,長達五分鐘的龍捲風,真的讓這一台價值兩百萬的銀色休旅車吹得四輪朝天、玻璃全破裂,車頭凹到不行,方向燈整個都掉了下來,車子當場輪軸斷裂、底盤扭曲,成了這副模樣。

  真的有夠倒霉,車主怎麼也想不到,才剛牽新車就遇上龍捲風,修車費初估就高達160萬,保險公司到底會不會賠呢,保險公司經理拿出條文,從甲式看到乙式還是附加險,列了許多理賠範圍,但就是偏偏沒有龍捲風這一條,所以車主160萬的修車費,保險公司賠不賠還要再討論,畢竟龍捲風翻車在台灣還是第一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