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8:58

北捷"黑武士"耍寶 施展念力搞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台北捷運站出現一個人,他扮演星際大戰中的黑武士,還想利用念力將捷運車廂門打開關上,因為非常搞笑讓經過的乘客,笑翻天,影片一放上網路,短短兩天瀏覽人數已經超過八萬人。

  星際大戰裡頭的黑武士,怎麼會出現在台北捷運站等車的月台上,這黑武士現在要來施展念力,把捷運列車,拉過來,拉過來,送過去,這個人到底在幹嘛,旁邊等車的女生,終於忍不住笑出來,這黑武士繼續配合星際大戰的經典配樂,假裝施展原力,車子停了,現在要把門打開,而這時,車廂門一開,白衣服的女生走了出來,嚇了一跳,再看一次,女乘客的表情,真的挫一下,後面的人則是一臉茫然。

  這段在網路上的影片,名為台灣黑武士,最後我們的台灣黑武士,還當起接待人員,向乘客鞠躬,原來這是一個COSPLAY也就是角色扮演的攝影比賽,主辦單位親自上陣體驗為參賽者示範,沒想到影片卻意外爆紅,活動還在進行,所以下一次,你還是有可能,在捷運站,看到其他的動漫人物,像這樣,發功拉捷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