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18:58

小女生選美風 蜜蠟修眉.打肉毒

綜合報導

  美國有很多父母熱衷於帶著幼齡的女兒,到處去參加選美比賽。而這些小女生為了贏得選美,可以說是吃足了苦頭,忍痛接受蜜蠟修眉,甚至施打肉毒桿菌。究竟兒童選美是好是壞,呈現兩極化的看法。  

  美容師在珂洛伊的眉毛下方,塗上了蜜蠟,貼上了膠布,然後...用力一撕,珂洛伊痛得臉都皺成了一團。可是這才是剛開始呢,來自德州的珂洛伊,雖然才只有9歲,卻已經是選美比賽的常勝軍,歷年來贏得的獎金已經超過60萬元台幣。

  為了保持完美的臉蛋,珂洛伊經常得要接受這樣的蜜蠟修眉,即使再痛,也要忍受。兒童選美在美國是非常普遍的活動,創造的產值高達1兆4千萬台幣,但是卻也引發許多爭議。這個月初,一名6歲的選美冠軍要到澳洲參加比賽,結果竟然遭到激進反對人士的死亡威脅。主辦單位只好加派人力,保護參賽者的安全。而15年前,在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名也是6歲的選美冠軍慘遭殺害。這件案子到目前都還沒有偵破,當地媒體猜測兇手犯案動機可能和選美活動有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