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18:58

母誤觸中控鎖 女嬰反鎖車中!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在基隆有個媽媽,開車帶自己11個月大的寶寶出門,結果寶寶的奶嘴掉了,寶寶哭鬧不停,媽媽在前座撿不到,只好下車到後座撿,結果卻不小心按到車門旁的中控鎖,一下車把前門關上後,車門就通通鎖起來了,把自己的寶寶關在車子裡將近20分鐘,幸好後來警察跟鎖匠都來了才順利解圍。

  鎖匠坐在地上,拿著工具準備要開被鎖住的車門,而身穿白色上衣的車主,在一旁擔心的用手摸著額頭,擔心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不過,車子是較舊的款式,鎖匠實在是打不開,趕緊換另外一邊試試看,站在一旁的媽媽則是心急的快要哭了出來。

  鎖匠花了十幾分鐘的時間,好不容易才把車門打開,這時候,車子裡的小寶寶一臉驚恐,臉還被悶的紅通通的,媽媽看見寶寶沒事,趕緊抱住自己的女兒。事後媽媽超自責,因為自己原本是要下車到後座,幚女兒撿掉在地上的奶嘴,卻不小心按到中控鎖,結果下車把車門一關,女兒也被鎖在裡面出不來。但幸好及時有員警來幫忙,請來鎖匠,才讓整件事情平安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