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UShare

微軟推雲端程式 到哪都能用Office

2011/06/29 06:15 華視新聞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美國軟體巨擘微軟,今天正式推出OFFICE軟體的雲端版本應用程式、「OFFICE365」。使用者不管在任何地方、使用任何電子產品,只要能連上網路,就可以使用包括OUTLOOK、WORD、和EXCEL等OFFICE軟體。微軟踏上雲端。執行長巴爾默正式向全球介紹。微軟OFFICE套裝軟體雲端新版本「OFFICE365」。這套有20年歷史的應用程式。融合了OUTLOOK電子郵件。EXCEL電子製表軟體。和SHAREPOINT線上合作工具等等。使用者只要能夠連上網路。不管人在那裏。或是利用何種電子裝置。都可以使用這些程式。微軟還特別強調「OFFICE365」。可以替使用者。特別是中小型企業節省費用。據試用過「OFFICE365」的軟體分析家認為。它使微軟稱霸軟體市場。軟體分析家。莎瑪拉林。據了解微軟祭出這招。是想逼退谷歌。因為谷歌利用了比較便宜。而且只能線上使用的類似應用程式。搶走了部分企業客戶。但是已經讓微軟大為緊張。記者綜合報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