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8:58

排水孔卡小腳 2歲童哭到沒聲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一名兩歲小男童和媽媽外出買麵,小男童卻不小心踩到地上的排水孔洞裡面,卡住動彈不得,小男童痛得哇哇大哭。消防隊員趕來搶救,好不容易才把小男童的腳給救了出來。

  兩歲的鄭小弟,小小左腳剛好踩進這個圓圓的排水孔裡,怎麼拔也拔不出來,鄭小弟弟又怕、又痛,趴在媽媽懷裡嚎啕大哭。消防隊員來搶救,趴在旁邊水溝,試圖用手伸到底下,把鄭小弟弟的鞋子拔下來看看。拔第一次失敗,怎麼辦呢,消防隊員裝來一碗黃色的沙拉油,抹鄭小弟弟的腳再試一次,第二次還是失敗,換老經驗的消防隊員出手。

  他先摸出原來孔洞裡有釘子,才會讓鄭小弟痛的哭叫,只見他用自己的手擋住釘子,不讓釘子割傷小朋友的腳,再順勢拔鄭小弟的鞋子,終於成功了。光著一隻腳的鄭小弟弟,獲救了卻還不忘指著地上的小鞋子說那是他的,可愛模樣讓人心疼。不過,這個路邊的排水孔有十五公分寬,年幼的小朋友經過,真的很容易不小心腳卡進去,也讓鄭小弟和鄭媽媽這一卡,都嚇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