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UShare

為自閉症盡心力!李毓芬義賣香皂

2011/07/09 06:00 華視新聞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民國一百年,最盛大的公益演唱會,肯納夏日音樂會,邀請到藝人李毓芬擔任代言人,在造勢記者會上,李毓芬還親手設計了手工香皂,拿來義賣,要為自閉症病友盡一份心力,還號召大家一起來作公益。藝人李毓芬,細心包著自己設計的手工肥皂,中間還有一個英文字母K,其實,這個K,代表的是肯納症,就是我們一般所稱的自閉症,為了發揮愛心作公益,李毓芬號召大家一起來。而且在各界的幫忙,8月13號,在台北大湖公園,還要舉辦公益100肯納夏日音樂會,除了有交響樂團演奏,還邀請了數十位偶像歌手一同飆歌,讓所有人都能聽個夠。每個人都有獨特之處,才讓每個人有機會發揮愛跟包容,用行動作公益,需要大家的力量。記者張鎮麟魏台復台北報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