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18:58

球王會歌王 柯比.周董相互搶鏡!

綜合報導

  美國NBA職籃明星小飛俠「柯比布萊恩」應邀前往大陸上海訪問,還出席歌壇天王「周杰倫」的慈善籃球比賽,兩大天王相遇,英雄惜英雄,周董秀歌藝,小飛俠也不遑多讓,秀出連續九次定點投籃的絕技,讓全場粉絲看得大呼過癮。

  歌壇天王「周杰倫」這回來到上海,參加一場慈善籃球比賽,看到偶像尬籃球的帥勁,全場粉絲們為之瘋狂。而且這場比賽還請來一位嘉賓,就是大名鼎鼎的職籃明星小飛俠「KOBEBRYANT」,兩位天王相見歡,馬上給對方一個熱情擁抱,果真是英雄惜英雄。

  不過跟NBA球星同台較勁,周董秀不出球技,只能秀歌藝。周董一手拿著麥克風,一手拿著雙截棍,邊唱邊揮,帶動現場氣氛,讓全場粉絲為之瘋狂。至於小飛俠當然要讓大家瞧瞧NBA球星的絕技。

  只見小飛俠輕輕鬆鬆的投籃,把球一個個送進籃筐裡,分秒不差,而且連續進了九個球,高超的投籃技術,果然讓在場球迷看得大呼過癮。而且小飛俠應邀到大陸訪問,不但風靡一般的球迷,連大陸女星「章子怡」也變成追星族。

  首次跟NBA球星同台,讓章子怡笑的花枝亂顫,還主動送上愛的抱抱,但沒想到小飛俠的熊抱,讓這套銀灰色洋裝扯破一個洞,被眼尖的媒體拍個正著,而且兩人第二次同台,第二次擁抱,章子怡這套黑色禮服肩帶,又被小飛俠扯了下來,差點穿幫,只能說跟運動明星擁抱,身上穿的衣服還真得注意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