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狼縱放輕判 白玫瑰上街怒吼

楊依嘉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不滿性侵犯被輕判縱放,網友號召組成的白玫瑰關懷協會。日前一名日本女大生疑似遭計程車運將性侵,再度喚醒不滿的怒火,今天在網路上號召民眾走上街頭,希望再一次白玫瑰行動,能讓政府重視修法,不要再拖了。

  上百位支持群眾,有的帶著全家大小,一起面對著總統府,坐在凱達格蘭大道上。反對恐龍法官的白玫瑰運動相隔將近一年,爭取的性侵害犯罪防治法修法草案都沒有下落,白玫瑰運動逼得二度走上街頭,搖醒政府沒實現的承諾。

  白玫瑰運動召集人Eva還特別在立法院前先將白玫瑰做成的花圈諷刺的掛在立法院大門圍牆外,質疑立委豬公根本沒有重視,還有爸媽帶著一歲大的女兒,親自把白玫瑰插在鐵絲網上,希望政府看的到這個用一朵朵的白玫瑰組成的純潔台灣

  參加白玫瑰運動的民眾都要問,還要失去多少的遺憾,才能換得性侵害防治法的優先法案,讓政府知道生命的可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