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18:58

紅燈倒數如碼表狂飆! 駕駛傻眼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來看這個離譜的紅綠燈,屏東有民眾拍下,在開車要往萬丹八八快速道路時,因為看到路口是紅燈,所以就停下等待,不過離譜的是紅燈的倒數計時,居然速度跑的跟碼表一樣快,讓他當場傻眼。

  陳小姐跟老公開車,這時前方路口出現紅燈,陳小姐才一停車就傻眼,因為仔細看,前方的這個紅燈倒數計時,怎麼跑的跟碼表速度一樣。這到底是什麼紅綠燈,倒數的秒數居然跑這麼快,而且歸零後又開始跑,到底這紅燈要停還是不停,陳小姐真的搞不清楚。

  紅燈秒數一下子往上跑,一下子倒退嚕,讓停紅燈的民眾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行。這秒數怎麼讀?陳小姐趕緊打電話去問問警察,原來這號誌燈是數位電子系統的,結果每天在風吹日曬加上雨淋,搞得機器都受不了,所以這秒數才會這樣亂亂跑。

  看看這不正常的紅綠燈跟正常的擺在一起,不知道的人還真會以為左邊的是碼表不是燈號。還好工務人員不敢跟著秀逗,趕緊來把它修一修,要不然這數字跑得像鬼撞牆的號誌,讓民眾看了都發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