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12:00

懶得丟垃圾?! 廚餘丟鄰居家門

江麗君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個張先生,他的隔壁鄰居每次都把沒吃完的菜渣還有廚餘,丟在張先生的家門口,而且還亂吐檳榔汁,最近還把一堆吃剩的雞骨頭,塞在人家的牆壁縫隙裡面,非常誇張。

  住在四樓的鄰居葉先生一下樓,看了看都沒人,就把提在右手的塑膠袋往牆壁的縫裡塞,塞得很用力,之後就轉身離開,隔壁的屋主出來看到,拿出這包塑膠袋打開來一看,原來塑膠袋裡頭裝的是吃剩的雞排骨頭殘渣,整包油膩膩的,讓他看了直搖頭,但也只能把塑膠袋包一包,放在旁邊的垃圾桶裡。

  屋主的兒子氣不過,背著相機衝出來要找惡鄰居葉先生理論,但人走就走遠了,屋主的兒子很生氣,他說對方亂丟垃圾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還到處亂吐檳榔汁,門口前的地上牆壁都被他弄得髒兮兮的,溝通了半天根本沒用。而屋主一家人口中的惡鄰居,就住在這棟公寓四樓,平常早出晚歸,很難碰到人,屋主希望他以後多點公德心,自己的垃圾自己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