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UShare

蘇妻房產涉逃漏稅 連夜拆違建

2011/10/15 18:58 華視新聞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農舍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他的妻子洪恆珠再次被爆料,在屏東市廣東路有間違建鐵皮屋,還承租給人開檀香店做生意,租金收入涉嫌逃漏稅!爆料一出,鐵皮屋昨晚馬上被連夜拆除。位於屏東市區的這一間檀香店。下午兩點多。該是開門營業的時間。卻是拉下鐵門沒做生意。一直到晚上十一點鐘。該打烊的時間。檀香店開門了。但卻是請人來拆房子的。白天還在的招牌拆了。屋頂的輕鋼架也拆了一半。到底是誰下令要拆的。工人們沒人敢說。店員們一個個忙著打包貨品。趕來的老闆娘臉色很難看。她說才開店沒多久。就要被迫搬走。到底屋主是誰這麼怕曝光。區公所下午證實。屏東市廣東路412號到418號。就是蘇嘉全太太洪恆珠。以及蘇嘉全的姐姐所共同擁有。不過其中這間鐵皮屋卻沒有申請建照。而且在洪恆珠財產申報中。也不見有這筆房屋稅的資料。涉嫌逃漏稅。也難怪這屋主身份的風聲一走漏。鐵皮屋在下著大雨的夜裡。請人來快快拆除。只是這樣先行了斷。蘇嘉全洪恆珠夫婦倆的房事風波。可能也不會就此罷休。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