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18:58

柏林愛樂抵台 明演出全球直播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古典音樂界的天團柏林愛樂,明天選在台灣,舉辦第一次在柏林愛樂廳以外地點的全球直播,全世界的樂迷都可以同步,在線上看到柏林愛樂,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的演出,指揮賽門拉圖爵士,下午抵達台灣,他說台灣的樂迷都是年輕人,6年前來的時候,就讓他印象深刻。

  睽違六年,柏林愛樂又要來台灣了,指揮賽門拉圖,要用他充滿魔力的雙手,給古典樂迷深深的震撼,以往柏林愛樂的音樂,透過網路傳播,選擇錄音地點都是在柏林的愛樂廳,這次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將要和愛樂廳演出同等規格,全球直播,讓全世界的樂迷同步感受到台北國家音樂廳裡面的感動,柏林愛樂指揮賽門拉圖,台灣的樂迷,讓賽門拉圖印象深刻。

  120位團員下午抵達台灣,情緒都相當激動,十八號,他們將演奏馬勒的《第九號交響曲》,還有日本作曲家,細川俊夫的法國號協奏曲《花季》,沒買到票別擔心,到時候會有七個攝影鏡頭,跟柏林愛樂帶來的專業麥克風,收錄清晰的影音訊號,全球樂迷,可以在網路零時差共襄盛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