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18:58

全球都有人口販! 拐騙層出不窮

綜合報導

  伊莎貝兒的故事賺人熱淚,其實是來自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專題的報導,這個系列報導,揭發了全世界各地,都有女孩被父母賣掉,甚至被拐騙的不幸事件。

  聖母峰美麗的陰影下,黑暗的人口走私事件卻是層出不窮,尼泊爾這個小國家,為印度城市如德里和孟買的妓院提供了穩定的性奴隸來源。受到CNN的邀請,一向致力對抗人口走私的好萊塢女星黛咪摩兒,親自走訪了尼泊爾,她拜會了尼泊爾母親之家,同時在創辦人可洛拉陪同下,前往尼印邊境察看人口走私的情況。

  根據美國國務院的數據,每年有一萬多名尼泊爾婦女,被販賣到印度的妓院充當性奴隸,而由尼泊爾母親之家安排在國界關卡的女性巡邏員,每天可以攔截到20多個,原本要陷入火坑的尼泊爾女孩。一旦她們發現可疑的人,就會將雙方分開詢問,若發現女孩和帶著她的人說法不吻合,她們就會將女孩帶去中途之家。

  事實上,許多尼泊爾女孩是在為家庭辛苦工作時,被陌生人以帶你去好地方做輕鬆工作的藉口騙走的,當然其中更不乏被父母視為商品賣掉的。

  從亞洲的中南半島,到非洲大陸,還有東歐和中南美都有訴說不盡的悲慘故事,而CNN這個系列報導也在全球獲得廣大的回響,平均每個月就有一百萬人次,進入CNN網站觀看這個系列報導,還有很多人寄來支持的影片,呼籲大家一起來終止這種慘無人道的現代奴隸現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