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18:58

臉書創辦人被駭! 私人照片全曝光

謝安安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民眾天天會上臉書,跟朋友分享照片。根據統計,臉書在全球有八億五千萬用戶,在台灣也有一千多萬。不過要小心,臉書的隱私安全有漏洞。來看到這位,他是臉書的創辦人─祖克柏,連他自己都成為受害者;個人網頁被駭客入侵,結果有十四張家庭照片都曝光了。

  他就是臉書的創辦人─祖克柏,在自己的地盤也會遇到駭客。穿著圍裙和女朋友一起下廚,趴在地上抱著狗狗跟女友談心,還有穿上西裝和美國總統歐巴馬見面,這十四張祖克柏的居家生活照,本來他設定只讓至親好友看見,沒想到被駭客入侵,還被公佈在網路上,讓他糗大了。

  不過還是有好多名人沒在怕,也在臉書上拼人氣。臉書的超級人氣王就是女神卡卡,她的粉絲超過四千五百五十六萬,是全球第一。而台灣的人氣王是小天王周杰倫,有一百七十多萬人都來按個讚。

  我們找到這位是被選為台灣臉書五姬之一的美少女─蛋蛋,她曾經代言線上遊戲、主持電玩節目,因為長相甜美,在臉書上有五萬多個粉絲。不過她常常被盜用照片,甚至連帳號都被關閉了,就算設密碼還是會被破解。如果不想照片外流,就最好不要PO,畢竟在臉書上,凡PO過必留下痕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