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18:58

雲林兄妹歷險 靠貴人平安返家!

莊雨潔 何孟倫 報導  / 雲林縣

  先前報導過,雲林小兄妹,為了要圓夢環島,偷偷蠻著父母親離家出走,人生地不熟的,還好,在這一趟旅程,遇到了好多從中幫助他們的貴人,但最重要的第一個貴人,在台北車站,冷得要死的第一個晚上,他們遇到了一位街友告訴他們哪裡可以休息,第二位貴人是高鐵清潔工吳小姐,好心的帶他們去坐客運,一路的相助,才讓他們可以平安上路。

  小兄妹瞞著爸媽,偷溜出門打算要從北部開始他們的第一站,但是這過程好幸運他們沒有遇到壞人,倒是遇到好多好心人。其實會知道可以在這休息,小兄妹還得感謝當時一位街友大哥的提供,讓他們可以暫時躺著休息。

  就是因為小兄妹看起來太乖巧懂事,一點都不像翹家的小孩,所以第一時間,並沒有想到要報警,只想要趕快送他們上車。也還好兄妹運氣很好,遇上的不是壞人,而是好心人,更是貴人,讓小兄妹兩不用露宿台北的街頭。而是平安的到達了下一個目的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