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12:00

網友微革命 幫助弱勢耶誕圓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和YAHOO合作推出耶誕圓夢計畫,這位主角是住在桃園中壢的安安,她的夢想是要站上舞台唱歌給大家聽,這則新聞播出後受到熱烈迴響。有位街頭藝人老俄說願意幫安安伴奏,還有華視主播莊雨潔也到現場幫安安加油打氣,一起來看看,安安的街頭演唱會。

  台北的夜晚好冷,但是在東區這個角落,有個溫暖的圓夢計畫正在展開。從雨潔主播手上接過麥克風,這一刻起夢想已經不只是想像,對完KEY之後,今晚的街頭演唱會馬上就要開始了。

  別緊張,今天這裡就是你的舞台,隨著歌曲來到第二段,安安也放得更開了,也有越來越多人聽到了安安的歌聲,停下了腳步要給她一些掌聲。第二首歌安安要獻給最愛的阿嬤,眼眶紅了、聲音哽咽了,還是好驕傲的跟著孫女一起唱歌。在阿嬷心中安安又長大了,這一次她好勇敢,這在這個夢想舞台。這一次的街頭演唱會好成功,如果可以,安安說她要堅持夢想繼續唱歌,也希望阿嬷能夠永遠健康,看著她站上下一個更大的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