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12:00

阿兵哥省吃儉用 送早餐助弱勢童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寒冬送暖的好新聞,宜蘭的大福兵器軍備局裡頭的弟兄很有愛心,他們節省自己的伙食,還天天送早餐給弱勢家庭的小朋友。有饅頭或是包子,讓小朋友吃得好開心。

  熱騰騰的饅頭從蒸籠裡夾出來,放到大鐵鍋裡頭,蓋上蓋子趕緊騎上機車,出發了。阿兵哥是要早餐外送嗎,沒錯他就是要送給營區附近大福國小的,因為裡面有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常常要餓肚子沒早餐吃,軍備局大福兵試場的弟兄們主動把節省下來的伙食送給小朋友吃。

  一看到早餐來了,學生們好開心,排隊領饅頭。等不急大口啃著饅頭,吃著熱饅頭,小朋友心裡滿滿都是感謝。吃的飽,上課也更有精神,一年來愛心早餐宅急便讓十位大福國小的小學生不再早餐餓肚子。

  這頓溫暖的愛心早餐也讓附近的社福團體感動,幫忙加餐送豆漿,發起的國軍弟兄說只要看到小朋友滿足的表情,就算是頂著寒流送餐心裡也是暖暖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