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12:00

帶給偏遠童歡笑 小丑團環台演出

莊雨潔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沙丁龐克劇團有8位20多歲的年輕人,他們穿上了小丑裝環島舉辦義演,不只上合歡山,還到偏遠鄉鎮的幼稚園和小朋友同歡,他們也期待過年後要再出發,帶給更多人歡笑。

  現在的合歡山接近零度,但他們不是來等雪的,而是等待天黑將有有更大的任務,簡單的預告後,所有團員換上了超薄的戲服,要在全台灣最高的便利商店上演精采的表演秀,他們來自台北沙丁龐克劇團,取自於法文的翻譯,就是流浪的小丑,這一群流浪小丑自己出錢出力,策劃了這一趟環島義演之旅,是他們都熱愛表演,也相信這樣的表演可以帶給大家歡笑,所以只要你有場地、他們就去。

  離開合歡山隔天,他們來到高雄的優群幼稚園,現場不只是小朋友,就連爸爸媽媽都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一看到小丑帶動唱、全場都瘋了,全部的人一起搭火車,笑的超開心,這一刻就算沒有演出費,得到的掌聲和笑聲就已經是最棒的禮物。結束了五天的環島義演,他們承諾,最快在年後會啟動下一趟的旅程,讓台灣每個角落都可以充滿歡笑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