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18:58

用旗幟做的! 另類"選舉包"超流行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在大選期間到處都有競選旗幟,如果丟掉很不環保。高雄的環保清潔隊就發揮巧思,把旗幟做成各種不同款式的環保包,其中最熱門的就是馬總統包和國旗包,整個環保隊幾乎是人手一包,也成為另類時尚。

  上班開工了,婆婆媽媽過年穿新衣、買新包,當然要來亮相一下,這每個人的包包都好特別喔,像這位大姐跟的上時事喔,她拎著「總統包」,馬總統的大頭搭配亮黃色是最夯的款式。不只總統包,這個國旗包也好Q,飽滿的青天白日地紅雙面設計,挽在手上搭配什麼衣服都好看。仔細看,大家的包好像很眼熟耶,沒錯,這些都是選舉旗幟。

  選舉後高雄市回收了3萬面旗幟,環保隊發揮創意拼湊色塊,還有選舉人頭像,製作各式各樣的包包。不只總統包,更有地區限定版,像這款「花媽包」,正面是陳菊娃娃,翻過來,一個大大的愛字,設計成束口袋,很別緻。因為是免費送,更有民眾指定要量身訂做,因為包包堅固耐用,很多人是上班背、逛街也背,選舉時尚意外發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