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2:00

特製咖哩香又醇 口感好濃郁!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到宜蘭,來品嚐咖哩炒麵跟奶油黃金泡菜,咖哩的口感超濃,加上烏龍麵一起炒,非常夠味,另外特製的泡菜又甜又脆,是很多客人必點的招牌菜。

  滿滿的配料先在鍋裡炒香,大把的高麗菜豪邁也放進去,不過炒麵要香,老闆有撇步,就是加入濃濃的高湯,接著用冰淇淋杓子挖上一大球的特製濃咖哩,放進鍋子裡炒勻,香Q烏龍麵也一起下鍋,炒到入味就可以上桌了,幾乎每桌的客人都必點,就知道這特濃咖哩麵到底有多好吃。

  烏龍麵上每條都裹著濃濃的咖哩,吃下去真的超夠味,除了特濃咖哩麵,老闆還有這道私房菜,像是烤奶油白菜一樣,黃金泡菜有別於其他泡菜口味,老闆研發用麻油醋以及獨特的奶油沙拉來醃漬,醃上兩天,不但還可以保持泡菜的脆度,沙拉奶油的香甜,更是讓泡菜更提味。用心的料理讓這家小店,每到用餐時間,都人潮滿滿,而平價風格夯仔內的美食,也席捲了老顧客的心。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