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12:00

滿地狗糞垃圾多 地下道沒人敢走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在高雄的建國路跟民族路口,有個地下道被民眾抱怨說,比馬路還危險。原來這個地下道非常陰暗,滿地都是垃圾,甚至有遊民在這裡生火取暖,還曾經引發火災,所以就算是大白天,很多女生都不敢走。

  李小姐要過馬路,才走到地下道口,她卻停下來拿出手機打給朋友,只見她一邊講電話壯膽邊走入地下道,但裡頭陰暗、骯髒,讓她越走越怕,到最後甚至跑了起來,好不容易走上來了,大白天的,李小姐卻對這地下道很感冒。不只她,這位先生也是,寧願橫越馬路,也不要走地下道。

  這地下道是高雄市民心中最可怕的角落,才走下去就滿地垃圾、黃金,看起來很久沒清掃,四盞路燈就壞了兩盞,甚至結滿蜘蛛網。讓附近做生意的店家也說,走進去像走進地獄,大白天都讓人不敢使用,更何況晚上。

  管理的工務局說,已經有請派出所加強巡邏,正在申請經費改建,但改建前,這裡沒有監視器,也沒有巡邏箱,真的發生意外怎麼辦,這樣一個NG的地下道,居然就在高雄市最繁華的都心,真讓人覺得「金玉其外,敗絮其內」,髒亂、蚊蟲、惡臭就在高雄市中心的地下道,您敢走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