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10:21

網友微革命! 大學生評比校園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華視新聞和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以及、遠見雜誌合作,讓網友的聲音被聽到,今天大學微革命、來關心宿舍的問題,很多同學抱怨,宿舍真的很擠!像是、台北大學的台北校區,就是六個人擠在一間,而且,床很小,有學生睡不下,甚至得打地鋪!

整個房間,被燻的焦黑,這裡是暨南大學女生宿舍,20號下午發生火警,原因就是插頭太過老舊!老舊的設備,容易發生意外!但全台老舊宿舍,還不只一間!走進台北大學,台北校區的宿舍!建築物超過50年歷史,灰灰舊舊的,狹小的宿舍房間,就住了六個人,真的很擁擠!下頭是書桌,床呢?就在書桌上頭,想睡覺!得用爬的,小小的踏板,如果剛睡醒,恐怖喔!像這位,長得比較高的,很可憐,床睡不下只能打地鋪!睡的品質不好,浴室,水泥隔間,就像是當兵男生,克難的淋浴間!不過也不是所有宿舍,都那麼差,政大新落成的宿舍,淋浴間,乾溼分離,還是個人衛浴。兩人一間的臥房,書桌和床分開,舒適度真的差很多!就連冷氣,北大學生,得自己花錢買,政大宿舍內附冷氣,冬天還能吹暖氣呢!就連休息室。還有曬衣空間,都讓北大的學生,好羨慕這樣舒服的宿舍環境。只是,政大一學期,宿舍費要2萬元。北大,一學期只要超便宜的5000元,想要有高品質,荷包也會大失血!記者宋燕旻戴榮賢台北報導。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還有遠見雜誌。一起讓台灣更好。立刻前往YAHOO奇摩。搜尋微革命關鍵字。或上YAHOO-MY.POWER.NET。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