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18:58

逛街突然"上電視" 女子又驚又喜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帶你來看看這個好特別的求婚方式,在基隆有一個女子逛街逛到一半,轉頭看竟然發現自己出現在旁邊的電視上,原來是自己的男朋友要求婚,拜託電器行老闆幫忙播放精心製作的求婚影片,還引來大批路人圍觀,女主角從頭到尾都不知情,雖然很驚訝,但是也感動哭著說我願意。

  眼前這幾台MOD電視裡,突然出現自己的名字,兩個女生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音樂聲緩緩傳出來,表情從驚訝變成感動,女生眼淚一直流。原來是男朋友特別爲她做的求婚影片,交往過程中的照片,身邊的家人、朋友全都出現在電視上替求婚的男生站台,女主角好感動,眼淚根本停不了。

好奇的路人都圍過來湊熱鬧,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還有人以為是在拍偶像劇,越來越多人圍住女主角,這個時候男主角出現了,拿著好大束的金莎花和戒指,跪下來求婚,現場既熱鬧又浪漫。

  雖然流著眼淚,但還是嘴角微笑的點頭答應,女生看起來好開心。從頭到尾男生都秘密的策劃這一切,路邊電視的求婚影片,還有這麼多陌生人的祝福,像是偶像劇一般的劇情,小倆口未來的幸福才正要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