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18:58

誆千歲附身 乩童性侵3女信徒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下面兩則報導,都是騙人不償命,先來看到桃園警方逮到一個假乩童,不但騙信徒說他是千歲附身,還說自己是十大傑出青年,結果有女信徒信以為真,為了消災解厄,被他騙財騙色,目前查出至少有3個女子都受害。

  桃園這間永順宮牌樓華麗,還有跑馬的LED燈寫著歡迎蒞臨,不過裡面的廟,卻是用鐵皮屋蓋的相當不搭,但走到裡面又是不一樣的風景,蓮花座還是電動的,搭配閃亮亮的霓虹燈,上面還有神像雕刻頗具規模,旁邊LED燈特製的文武財神燈,真的很跟上時代。

  不過這間廟的主持黃文忠,卻是個不折不扣的騙子,被警方抓到時,還穿帶整齊比挺的白襯衫加西裝褲。他不但說自己的神明附身,還要信徒叫他千歲,專門欺騙女信徒,瞎掰說女信徒跟自己太太是姊妹,上輩子兩女共事一夫,要再續前緣,才能逢凶化吉,結果女信徒真的被騙遭到性侵,還被騙走500萬。

  警方表示,他害到甚至有海外日本信眾上門,他光是詐騙信徒的錢就高達上億,吃香喝辣,不過利用神明身分騙財騙色,現在壞事做盡,終於被警方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