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18:58

二手貨交換! 3千元包包換爛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高中生在二手網站上跟別人換了一件白色衣服,結果收到衣服之後卻發現像抹布一樣,衣服不但泛黃,顏色還是灰濛濛的,跟對方寄來的照片相差太大。他向賣家反應,對方竟然叫他拿去洗衣店洗洗就好,讓他氣炸了。來看今天的新聞追追追。

  17歲的TONY拿著手上的二手衣向華視新聞投訴,越說越火大。這件衣服是TONY在二手貨交換網站上,用3000元的包包換來的。但仔細看,當時賣家寄來的照片看起來衣服是白色的,只是有點皺;結果收到之後卻變成這樣,顏色灰濛濛的,領口跟袖子還泛黃,根本沒辦法穿出門,但賣家卻始終不願意出面退貨。

  華視新聞深入追蹤,終於找到了這名賣家,但他還是不認錯。他不斷為自己喊冤,也說照片沒有修過,絕對是真的。但怎麼會差的這麼大?攝影師表示,自動相機色差調整後顏色就會變。

  眼見為憑,照片不一定是真的。上網買東西的風險高,一定要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