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18:58

母親節快樂 動物媽媽也開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母親節,媽媽要過節,動物媽媽也要過節,台北市立動物園目前有三隻母無尾熊,育兒袋裡都有小BABY,無尾熊媽媽們正開心做月子,另外今年初出生的侏儒河馬小薰,也快五個月,成天跟在河馬媽媽身後,讓河馬媽媽也過個幸福的母親節。

  無尾熊TIWI的肚子漲的大大的,還咕嚕咕嚕動個不停,不是TIWI貪吃吃太飽,這育兒袋裡可是裝著一隻小小無尾熊,才剛出生五個月,當然還想賴在TIWI媽媽身上。小朋友好興奮,因為不止TIWI,園裡的EMPRESS、CORAL也都升格當媽媽,只是怎麼都看不到小無尾熊。

  原來是小無尾熊要像這樣,小手小腳伸出媽媽育兒袋,或是整個身體跑出來動一動,得要六個月,但園裡的小無尾熊最大也只有五個月,所以要看到小無尾還得等一個月。只是三隻無尾熊一起月子,吃東西園方特別講究。要吃新鮮的尤加利葉,補補身子。

  要補身體的還有今年初剛生下侏儒河馬小薰的河馬媽媽,小薰甩著小尾巴,跟著媽媽屁股跟的緊緊的,有時還躲在媽媽身體下撒撒嬌,今年的母親節這些剛當媽媽的動物們,有小BABY陪伴,看來很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