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18:58

小女娃挑音樂 一聽"寶寶睡"就哭!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很多媽媽在寶寶睡覺前都會放搖籃曲哄寶寶睡,但新竹這個兩個月大的TIWI,只要一聽到「寶寶睡」的搖籃曲,反而大哭了起來。媽媽說其實TIWI很愛聽音樂,只是她很挑,只聽英文流行歌,開心的時候還會跟著音樂跳舞,但碰到不喜歡的音樂就會立刻變臉。

  要睡覺囉,爸爸哄著小TIWI,原本想要她聽著搖籃曲入眠,TIWI馬上變臉,爸爸趕快關掉音樂又不哭啦,爸爸再放真的屢試不爽,TIWI又哭了是有多煩躁讓你依聽就哭鬧?

  才出生兩個月的TIWI只要聽寶寶睡立刻癟嘴,還且現在已經嚴重到聽到寶寶睡這三個字,她就翻臉了,但媽媽說其實小TIWI很愛聽音樂,只是她很挑唷只聽英文流行歌。

  喜歡了吧,高興時還跟著跳舞,但只要關掉音樂還真的不跳了,才這麼小就有自己的音樂品味,現在媽媽只要聽到什麼好聽的音樂就會趕快跟小TIWI分享,看看合不合她的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