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18:58

避免網路大塞車 專家教你撇步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這個星期上網速度微革命,很多民眾使用3G上網,常常覺得速度很慢。微革命就找來專家,教你怎麼避免網路塞車,還有上網方案費率,怎麼選才划算。

  想用手機上個網,得東走西走找訊號,開個網頁等半天,這哪門子3G上網啊?要向網路龜速SAYNO,怎麼辦,人多的地方3G弱,專家也提供應變方法。3G、WIFI互相轉換,APP下載軟體,也能關掉手機應用程式,提高手機效能,增加瀏覽速度。也可以請電信公司,來測量速度,真的太慢,經過溝通,也可以裝這個,小小一根的手機強波器,增加3G訊號。

  但手機訊號增強,也不是人人都得辦昂貴的3G上網費率。攤開帳單,看看上網費,這個原本16000多塊的上網費,改成吃到飽就划算多了,16000當場變成每個月只繳800。

  不然多問多比較。還有別的省錢撇步。像這位用戶其實上網時間不長,每個月只用了8M花300多元上網費,但其實還能更省,上網多付多少,搭配方案,也可以請業者幫你評估試算,找出最省錢、最快速的上網費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