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12:00

停車場變湖泊! 3千輛汽機車滅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大雨,成蘆橋跟多處堤外便道,有超過3000輛汽機車泡在裡,今天雨勢緩和,車主一大早就找拖吊車趕去處理,我們也提醒您,碰到這種情況,先別急著發動車輛,免得車子受到更嚴重的損害。

  大雨像瀑布一樣下了一整天,人可以躲進屋子裡。但停在路邊的車子,可就沒處躲了,水越淹越高,車子根本來不及開走,整台車泡在水裡,新北市成蘆橋下更誇張。民眾拍下橋下停車場就像一片湖泊,車子全被水淹沒,只看的見車頂。

  隔天水一退,車主立刻騎著機車,匆匆趕到橋下,查看愛車情況。車子上還能清楚看見,車窗車身通通都是黃色泥巴,被水淹過的痕跡,還有的車更慘,整輛被滅頂,就連車子裡都是泥巴。

  而這一輛轎車,車燈裡面都還看的見滿滿的積水,這些慘況讓車主真的很無奈。好幾輛拖吊車,陸續抵達現場,把泡水的車子進修車廠維修,業者也提醒民眾,要是車泡水了,千萬不要發動,免得壞的更快。初步估計,這一次淹水,台北的泡水車就超過3000輛,後續該怎麼處理,恐怕是車主最頭痛的事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