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12:00

役男身中11刀亡 家屬質疑虐死

陳汎瑜 許中熹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4月成功嶺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26歲的替代役男陳俊銘,陳屍在寢室,身上有十多處刀傷大量出血死亡。役政署說陳俊銘是自殺,不過父母卻質疑,陳俊銘疑似遭到凌虐致死,要求深入調查。光是從今年1月到5月,軍中和替代役已經發生至少8起自殺死亡事件。對家屬來說,這是錐心刺骨的痛,他們更想問,孩子死亡背後,有沒有不可告人的真相?

  今年4月24號,成功嶺發生役男疑似自殺案件,26歲的陳俊銘,被發現躺在床上,身中11刀大量出血,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陳媽媽說兒子曾經透露遭到學長霸凌,因為椎間盤突出無法搬重物,但拿出醫院證明,卻被學長刁難。

  再過三個月就要退伍就讀研究所,家屬懷疑陳俊銘是遭人凌虐致死,要求役政署深入調查!面對家屬種種質疑,役政署強調靜待司法調查。根據統計,今年1月到5月,軍中和替代役已經發生八起自殺死亡事件,2010年到2011年,平均一年突破20人,死亡原因許多案件都指向軍中不當管教,白髮人送黑髮人,這是椎心刺骨的痛,家屬只希望挖出背後的真相,也還給他們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