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18:58

玩捉迷藏卡鐵窗 女童懸6樓高!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有個6歲小女童,她跟弟弟在家裡玩捉迷藏,她還躲在鐵窗上,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滑了下去,下半身還卡在鐵窗上,這個高度有六層樓高,還好爸爸發現了,趕快抱住女兒,等消防隊趕到鋸斷鐵窗,才把小妹妹救出來。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馬上到陽台救人,從側面來看,一個小女生下半身竟然懸空卡在鐵窗,這裡可是公寓的六樓,女童的爸爸用盡全身力氣抱住女童,就怕女兒一個不小心會墜樓。

  一群人七手八腳,一邊緊緊抱住小朋友,另外一邊趕快鋸斷鐵窗,小女孩才六歲真的嚇壞了,還好經過將近半個小時,終於鋸斷鐵條,小朋友被救了出來,小女孩趴在媽媽身上當場大哭,怎麼會卡在鐵窗上呢?

  鄰居目擊整個驚險過程,原來是小朋友玩捉迷藏,小女生躲在陽台鐵窗,竟然從這空隙滑下去,還好爸媽在家及時發現,否則瘦小的小朋友,很可能一個不小心,就會墜樓摔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