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18:58

宣連爆非婚子 元配兒:嚇久就習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其實宣明智今天不是單獨面對媒體,元配陳淑珍的大兒子宣昶有,更是一路陪伴父親。宣昶有說,父親外遇對母親的打擊,就像是一次又一次收到病危通知,心痛震驚但久了就習慣了,言談中非常心疼媽媽,而宣明智非婚生兒子,宣彥行則是透過歌曲力挺,唱出對父親支持。

  陪著父親宣明智出席記者會,宣昶有坐在一旁,聆聽著父親說出一次又一次,對母親的抱歉。宣昶有表情沉重拖著腮,眼睛更不時看著父親的位置,宣昶有親自陪伴,似乎是說明對父親的寬恕。

  宣昶有說,母親陳淑珍除了接受三個非婚生子,也付出寬恕。宣昶有更表示,每次母親聽到父親,外面多個小孩。就像收到醫院發出病危通知般震驚,但久了就習慣了,雖然以幽默帶過,但卻不難看出,陳淑珍的心痛。

  大兒子宣昶有陪父親面對風暴,而宣明智外遇生的兒子宣彥行,則用唱的表達對父親的愛。自己創作歌名就叫做,是我老爸又怎樣,談到父親,還把歌曲放上網路。不顧外界眼光,認為父親,對家庭相當照顧。雖然宣明智外遇,對元配以及三個婚外情對象來說或許不是好男人,但對於兩個站出來力挺的兒子來說,宣明智似乎扮演好父親的角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